原因?

        都怪那个该死的黑卤蛋尼克弗瑞呗。

        要不是那家伙夏季八的对着宇宙魔方各种乱来,至于会在地球上面开出那么多的空间虫洞吗,直接导致小破球的生物钟都絮乱了。

        不过那个尼克弗瑞已经死了,至于逃出生天的那个,那不是尼克弗瑞,是也不是,尼克弗瑞此人已经死的透透的了。

        关于何时开战,五角大楼内部也做过一个数据的。

        十一月下旬到十二月上旬这边开战是最好的。

        那个时候的气温刚刚好,甚至,温度还算有些低,但,低好啊,到时候仗一打,这不就热起来了吗,而且还不会出汗,身体最多算是暖绵绵的那种。

        什么?

        军费支出过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