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大了去了。

        土星,最多算是个用来定位的坐标。

        国务卿看去在座的,多有这个资格出席这个会议的其他人,然后看去那名科学家“你们有什么推断?”

        “目前为止,我们只有两个可能性的推断。”

        “说。”

        “第一,他们的目的地就是土星,为了就是土星上那庞大的燃料而来的。”

        “可能性呢?”

        “很少。”

        都直接从系外飙着庞大的舰队跑到系内了,仅仅是为了开采土星上的燃料?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