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者更不会屈服与所谓的人质手上。
斯凯刚开始也很不认同莱克经常说的这句话,但,在莱克解释了之后,也是比较认同了,歹徒不会因为你一个人杀不杀人质。
这么说吧。
如果歹徒想杀人质,有你,和没你,没有什么区别的。
人质的死是因为歹徒想要杀,而不是因为你出不出现。
再说了。
我要是出现了,死的就是我。
斯凯心中如是想着。
那名歹徒似乎没有想到斯凯会这么回答,有些微微发愣:“该死的,我真的会杀了他的,他们都会因为你不出来而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