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科幻小说 > 能量球 >
        大家都挺好的,挺好的,我也挺好。

        有一首歌很好听,叫【坦白】:

        不必再追问答案

        有些事不该用对错判断

        结局该留给两人

        一起分摊

        有太多和幸福相关

        努力的爱只算完成一半

        时间不停考验

        才是伤人的累犯

        或只是心有不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