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僵尸奇闻录 >
        司仁:呵呵,你居然敢冒泡说话,说!为什么我吃东西什么味道都没有?就血带点甜?!

        系统:你心里很清楚

        司仁:可是我不服,为什么珍雨和我一样是僵尸,她吃的出巧克力的甜味?

        系统:应该是你们变成僵尸的根本性质就完全不同。

        主人是身体已经死亡了,也就是死人,哪怕是大脑也是由能量支撑的,是由细微的能量控制身体,并没有真正神经一说,也就是感觉这方面除了剧痛很难传达到大脑,更何况是味觉

        能保证视觉,听觉和触觉正常运行就不错了

        如果想获得味觉等其他功能的恢复,支付巨额的能量就能恢复,但是我觉得你也没有考虑过

        珍雨不一样,她是由活人直接自我转化为僵尸

        珍雨的异能在变成僵尸前就已经觉醒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