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CK!怎么回事?”上面传来了巴勃莱恩朦胧的叫骂声:“核电装置还没有充满能量吗?呃……见鬼!居然还要两个小时!”
听到这里我提着的心稍微放下了些,看来还有两小时的时间用来破坏这个飞行器或者干掉巴勃莱恩。
等了一会儿,我听外面没有动静后悄悄爬上梯子,头顶着舱盖继续听了听,感觉上面应该没有人后慢慢地推开了盖子。
就在盖子刚打开一道缝隙,突然外面“呯”的一声清脆的枪响,吓得我差点从梯子上掉下去。这时,就在离我头顶不远的地方传来巴勃莱恩的声音:“各单位全体向飞行器方位靠拢!发现了不明潜入者!”
不一会儿,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越来越远,最后周围的一切恢复了死寂。我掀开舱盖爬上去冲出飞行器的舱门,看到整个大厅没有一个人,萦绕在耳边的只有飞行器就绪状态的嗡嗡声。我抬头看了一样通风口,也没有发现死鱼和奈尔。
糟了!刚才那声枪响多半是死鱼他们开枪引开了巴勃莱恩,目的显然是让我有时间破坏飞行器,如果他们与机甲人正面交锋的话肯定凶多吉少。
我心里虽然对朋友们的安危感到担忧,但目前只能大局为重,如果死鱼和奈尔有什么不测,不能让他们白白牺牲。
想到这里我咬了咬牙返回了驾驶舱内,开始想办法破坏这个庞然大物。
我来到主驾驶座位,一眼就看到了旁边的一叠资料。我拿起来翻了翻,里面的内容都是手绘的图纸和说明文字,应该是那些科研人员一笔一划记录下来的。当我翻到飞行器的结构图的时候,不由得聚精会神地看了起来……
“原来你也在这里!哈哈!”身后突然响起来的一句话吓得我浑身一哆嗦。我抬起步枪猛地转过身,看到拉普斯出现在舱门口。
我万万没有想到在这紧要的关头,拉普斯会到来。我一直认为他会惧怕机甲人不敢来这里,论实力,他们现在也许不相上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