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大阪烧赛高!”
“章鱼小丸子最好吃!”
“……”
两人一路争吵着到了居酒屋,点了一瓶清酒,两碗关东煮。
“老板,你来做裁判,章鱼小丸子和大阪烧,那个是美食一番?!”
居酒屋的老板微笑道:“我觉得关东煮最好!”
“……”
“哇!好饱好饱!”从居酒屋出来,清水明无揉着有些撑的肚子开始打哈欠。
旗木卡卡西付完钱落后他一步出来:“为什么每次你出门都不带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