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说!大阪烧赛高!”

        “章鱼小丸子最好吃!”

        “……”

        两人一路争吵着到了居酒屋,点了一瓶清酒,两碗关东煮。

        “老板,你来做裁判,章鱼小丸子和大阪烧,那个是美食一番?!”

        居酒屋的老板微笑道:“我觉得关东煮最好!”

        “……”

        “哇!好饱好饱!”从居酒屋出来,清水明无揉着有些撑的肚子开始打哈欠。

        旗木卡卡西付完钱落后他一步出来:“为什么每次你出门都不带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