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不得不在群山环绕的一处盆地建立了一座大约4万平方公里的都城,四周建起了三十米到七十米的高墙,把发展所需要的人才及大部分粮食武器贮存起来。
其余地域被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大区,所谓没有价值的普通人就只能在这没有安全保障甚至吃不饱睡不好的四个大区中苟活。
每个大区下都划有一支军队,靠它来保证人们的安全。
联邦同时派出军队在四周建立营地拱卫都城并派发粮食镇压暴乱。
在经过三年的动荡,四个大区在联邦政府的要求下组织开垦荒地种植粮食,建设城镇,招募士兵,设立警局,医院,学校,各种轻工业发展及设立政府工作部门,使得人类在经历了数年浩劫之后再次恢复了秩序发展。
人类接触“主神”给这个世界带来的魔力,并成功用它制造了新的武器,甚至通过它创造出了超级战士投入与异兽的战争。
而“主神”在天空开辟了一道裂缝后便销声匿迹,但是人们都能感受到,它一直在暗处躲着,窥视着……
这场史无前例的巨大浩劫被人们称之为,
大灾变。
PS:(不要代入现实世界的啥啥啥的,有些地方不合理我也莫得办法我尽力辽,设定要求不然没法开展。)
【本章阅读完毕,更多请搜索笔趣阁;http://pck.tvgua.com 阅读更多精彩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