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我的名字一样,吴用,无用。

        我在这栋充满了鬼的恐怖大楼里,无法离开,无法预测明天,只能努力的思考,否则就是像高祥一样莫名的死去,变成住户鬼。

        我是一个无用的人,仅仅是作为一个在命运下挣扎的蝼蚁,苟且偷生。

        我没有能力也没有勇气去活成智多星那样伟大,那样光芒闪耀,那样充满热血和感动的样子,与之恰恰相反,我只能是去利用他人的不幸来努力苟活。

        我很抱歉。

        在萧思拽住我的脖领子的时候,我是真心的有感而发,说出这句话的。

        我只是一个无用的普通人,是一个命运之下的蝼蚁,无法拯救所有人。

        她死,我们活,只有这个简单而残酷的道理。

        萧思如果真要打我一顿的话,我也不会说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