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从虎叔和龙哥的话语得知,即使是他们,也没多少弹药了。
唯一充足的就是带着的那若干手雷,不过都是极小型的手雷,威力估计没有多大。
如果再爆发无论是和人,或是和丧尸的战事,我们恐怕并不足以再冲锋陷阵了。
菜市场门口躺着不少丧尸尸体和一些仅剩下半口气力的丧尸,但那些活下来的残余丧尸不管这些,直接趴在它们身上啃食。不幸被吞食的丧尸极力挣扎,发出咒怨般的哀嚎声,不过都是徒劳的......只能任由身上的其他丧尸在眼前吃掉自己。
肠子、肝脏和其他器官,都森森挤在它们被抛开的腹腔里,一片血腥令人作呕,而正啃食着的丧尸却认为这是一场盛宴。
见着一只未死残喘的丧尸被另一只丧尸直接爆开了颈部动脉,正眼真实观察到它的血液喷涌而出......
刚死亡的丧尸,喷出来的鲜血仍是和人类一样鲜红,不过却因为空气的氧化迅速变成了暗红甚至黑色。值得提的是,这种丧尸血液的变化速度非常迅速!就是那不到三秒钟的功夫,刚喷出来的鲜红色立马明显地换了色,到了十秒左右就完全成了一滩黑血。
我私下猜测——难道是因为丧尸体内的病毒改变了它们血液的性质?即使我理解血红蛋白氧化的过程,不过这也太快了吧?!
“哎哎哎!别看别看了,你都不觉得恶心么?”贴在街头墙壁等候下一步命令的老汉见我一直杵在他身边仔细往外瞅丧尸的相食,终于忍不住问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