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亚泊本来就糟糕的情况更加雪上加霜了。
最高会罕见地维持住了这个秩序,冒了一定的风险制裁了越矩者,没有允许他们无序扩张。
各大势力首领都不愿意在这个时候翻脸。
反正又不是处罚的他们,而且林亚泊这样搞也确实太过份了,
有秩序总好过没秩序,既然大家都受到一样的制约,那也勉强可以接受。
林亚泊吃了这么大一个闷亏,气得屎都拉不出来了。
他一面迅速把所有不合法的产业转移到帝国之外,一面也紧盯着所有人。
我不能逾矩,你也不能。
既然要竞争,那大家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好了,谁也别想偷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