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亚泊本来就糟糕的情况更加雪上加霜了。

        最高会罕见地维持住了这个秩序,冒了一定的风险制裁了越矩者,没有允许他们无序扩张。

        各大势力首领都不愿意在这个时候翻脸。

        反正又不是处罚的他们,而且林亚泊这样搞也确实太过份了,

        有秩序总好过没秩序,既然大家都受到一样的制约,那也勉强可以接受。

        林亚泊吃了这么大一个闷亏,气得屎都拉不出来了。

        他一面迅速把所有不合法的产业转移到帝国之外,一面也紧盯着所有人。

        我不能逾矩,你也不能。

        既然要竞争,那大家都在同一个起跑线上好了,谁也别想偷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