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个区才是郁积着最深重的罪恶之区,林文很清晰地记得他当时穿越胡区时,那遍地的废墟,遍地的尸体,野狗在乡间横行,吃人肉,啃人骨。
那种人间地狱的惨状,让人刻骨难忘。
当时他没有力量扫清所有盘踞在那里的妖魔。
现在他可是有了。
不把这两个区的罪恶清算,不把他们的善缘拿到手,林文岂不是白来这个世界走一趟?
至于最高会的命令……
我虽然很愿意遵守,但我没收到啊。
没收到的命令,怎么能算数呢?
如果最高会因此震怒,那岂不是更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