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只露出半截枪管,就能准确地向他们射击。

        丢手雷也没用,这个泥水坑很深,手雷根本炸不到底部,爆炸后最多不超过十秒,他又会浮上来。

        和一个泥水坑里的怪物打了二十多分钟的阵地战,除了丢下了一大堆尸体之外,什么都没有获得。

        士兵们都不敢上前了,只敢在远处打冷枪,徐朝功等人气得肺都快炸了,却想不到解决办法。

        一般来说,阵地战只要冲到对方的战壕里,基本就可以宣布胜利了。

        可是,对方的战壕却是个深不见底的泥水坑,他们最多冲到泥水坑边缘,却没办法冲进泥水坑中。

        手雷,燃烧弹,毒气弹,白磷弹,这些对付战壕行之有效的办法,对付泥坑却没有任何意义。

        手雷炸不到底部,只能暂缓对面的攻击。

        燃烧弹更是没戏,谁见过能在泥水里燃烧起的燃烧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