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随着新镇上的一切步入正轨,黄明萧和临时指挥部已经不适合在管理下去,需要建立新镇的政府机构了,委任一个新的镇长来管理。

        黄明萧应当尽快回归郡政厅,全力主持民政部的工作。

        家园重建的临时指挥部应当解散了,各官员应该回归各自的岗位。

        后续的第二期和第三期工程,应该交由专门的工程队来做。

        这又带来一个问题,雷田彤怎么安排?

        林文已经承诺老谢为正处长了,雷田彤在临时指挥部任劳任怨做了那么多事,总不能回去给他降职吧?

        还有袁志门等一系列官员的安置问题。

        另外,还有新镇居民的就业问题,他们以前大多是种植烟草、茶叶和农作物的农民,大水之后,种植地被毁,短时间内想恢复很难,新镇四周适合耕种的土地不多。

        总不能一直靠政府救济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