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洛阳干什么?”
“那个新伙伴讲,她外公家的梅花要开了,她要回去赏梅。我也好久没去洛阳,想一起去。”
“原来她外公家在洛阳啊。不过,你还是别去,你名字虽叫冬儿,却是一到冬天就容易生病。”
“哎呀,一直呆在这闷死了,好不容易有这么个机会。”
“这天气怕是还会下雪,路上会更难走,你也更容易生病。”
“下雪才好玩,踏雪赏梅多有意思。”
“这次还是别去了,等以后有机会我陪你……”
等等,我怎么这么笨?现在就是机会啊!千金难买、朝思暮想、梦寐以求的机会!
“……喂,喂,你在干吗?讲话啊。”
“噢噢,冬儿你真的想去洛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