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时,燧人氏虽已强过了火神,但持久的大战让他已浑身是伤,全凭一口气息撑着。

        天帝帝夋又是最强的先天神,燧人氏并无半成胜算。

        为了保住来之不易的火种,燧人氏并未与天帝的使者见面,带人退出了中洲,回到了南野。

        南野在火神陨落后,已成了一片荒野,百族大多四散逃逸。

        先贤们就在那里开辟出了人域。

        燧人氏伤重不治,将自火神那夺来的火神神格,递给了自己选中的继任者。

        伏羲氏的故事,也由此开始。”

        老前辈说到此时,目中满是憧憬,也满是向往。

        他看着面前的这堆篝火,笑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