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妃啊,不然咱们就先回去吧。”惠妃有些疲惫的拿出了一方丝帕,在额头上擦了擦薄汗,要知道她们站在这儿,已经快一刻钟了,且现如今这日头正足,她们可都是平日里娇生惯养的人,哪里受得住这么一直呆下去呢。
淑妃满脸担忧,有些忧郁的点了点头,“那咱们就先回去吧。”
两人说完便径直的回了自己的寝宫。
而剩下的站在原地的却是丽妃,她看着那两人离开的方向,眼中却满含着讽刺。
……
夜晚,切,似乎都是那么的平静,但是在这平静之下,似乎又暗藏波涛。
此刻的椒香殿,已经没有了白日里的那般的热闹,春香就守在了床榻边。
只是她的的眼睛通红通红的,不难看出,显然已经是哭过了,“皇后娘娘,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儿啊!”
床上的人却是没有任何的反应,就好像是睡着了一般,因为那脸上已经不似白日里那般苍白,似乎是红润了不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