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敢说那些毁灭的世界里面没有好人,没有圣贤吗?那不可能。

        所以,这更多的是一种自由心证,我认为你有罪,你就是有罪。

        或者说,也只有这种心态,才能在这纷乱的诸天万界中,活得轻松自在。

        毕竟,善恶是谁规定的?正邪是谁规定的?

        表面上,是由各自世界规则演化所定。

        但是,苏寒证道大罗之后,却明悟了真正的本质。

        一切,都是那至高的顶点,大罗所规定的。

        说句实话,他虽然觉得这种事不好,但是他挺爽的。

        毕竟,他是大罗,怎么可能会背叛自己的阶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