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来了起来了,去搬东西。”一个胖子走到李大山他们的帐篷边,踢了踢他们放东西的箱子。箱子上的水和食物撒落一地。

        王元起身瞪着胖子,想找他要个说法。李大山见状赶紧拉住他,微微对他摇了摇头。然后对着胖子说道:“知道了,我们这就去。”

        “知道了就赶紧收拾,别在这里磨磨蹭蹭的。”胖子骂了一声,然后对着王元说道,“小兔崽子你瞅啥,不想干活就滚蛋,有的是人想留在这里知道吗?”

        王元气的身子都在颤抖,拳头紧握,仿佛想马上给胖子一拳一样。李大山拍了拍他的肩膀,拉着两人去到工地,学着别人干起活来。

        工地上一群工人拿着铲子往地下挖。没有图纸,没有人说要怎么做,李大山三人就只能跟着他们做。

        一直挖到天黑,工人们坐在一起休息。

        “唉,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这里挖地,也不告诉我们。连个方向都没有,全靠吓挖能挖出啥来啊?”一名工人感叹道。

        “就是就是,本来我在小超市里活的好好的,听到广播就来了,还以为这里很好呢,结果要在这里活受罪。”

        所有人都再发泄自己心中的情绪。李大山从他们的话中了解了一些第三军区的事情。据一名曾经的军人所说,这里在丧尸爆发之后就被军方废弃了,只不过后来被一群白衣人占领了。他们对外称这里是军区,自己都是军人,其实就像是外面人们争夺地盘一样。不过大家还是都愿意相信他们,毕竟这个时候能活下来就是好的,谁还有心思计较那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