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圣伊斯托平原也是由此得名。
在跑团的时候,我会把圣伊斯托河想象成我们国家的黄河,那样会更有代入感。
但是当我穿越森林,走在这河滩上的时候,我却感觉到这个区域,其实更像是亚马逊河流域。
茂密的原始森林里,奔涌的河水。
充满了神秘的气息。
我们沿着河滩往上游行进,走了一小段路,就能够看见前方右侧的山脊上,矗立着一尊巨大的背对着我们的雕像。
我们的视线被山脊挡住了许多,只能看见那雕像的上半身。
从我们这个方向看去,其实距离还是很远的,所以我目测那尊巨大的雕像,少说也有两三百米高。
那雕像身穿铠甲,手持着长剑,指向柯沃罗斯山脉的方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