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平原农场主 >
        中午的午餐依旧是大锅菜。

        没有人不满意。

        因为常去北方的人就知道。

        其实过年的时候,家家户户常做的就是大锅菜。

        原因就是简单,不容易凉。

        不然以北方的天气,除非要做的菜一起炒,不然话,不管再好的菜,等到菜炒完,都只能吃冷菜。

        大锅菜就不同了。

        什么菜都可以放,直接一大锅。

        一人小大碗,再来一两个馒头,热乎乎的绝对吃的饱饱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