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平原农场主 >
        “米琪好,暖和!”

        王振一听,笑着走进了厨房,准备盛饭。

        米琪,这是南河这边农民冬天常做的一种食物。

        说是面条也行。

        说是粥也行。

        因为它是两种做法结合。

        做起来也非常简单。

        那就是先煮一份汤面。

        等到煮好了,再把玉米糁放进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