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初的王爷爷出了部队以后,可是直接被分配到了附近村唯一的小学当上了副校长,以及老师的,
要不是他不争气,爱喝酒导致偏瘫,估计爬的职位也不会太低。
即使如此。
王爷爷瘫痪以后,从小到大,王振和王亮上学,都是欠着学费上的。
说是欠。
其实最后也没有人要。
相当于就是免费上学。
再比如,王五爷。
同样是当过兵。
出来以后,直接当上了罗家湾的村支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