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平原农场主 >
        北方冷。

        不管是外面,还是里面都一样。

        在屋里坐一会,腿就凉了,不抖一下,根本受不了。

        当然,北方也有取暖的。

        那就是烤火。

        可是这东西有点费柴。

        为了节省,一般不是冷到受不了,根本不会用。

        说是取暖靠抖,那可是非常正常。

        北方人并不喜欢冬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