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平原农场主 >
        “姑,该说的我也说了,我们也该回去了!”

        眼看着时间不早了,王振开始站起来向姑姑他们告辞。

        “这么晚了,要不别回去了?在这里住一晚算了!”

        看到王振要走,大姑跟着站起来挽留说到。

        “对啊,王振,都这么晚了,别回去了,明天晚上再回去?”

        “弟弟,住一晚呗,都八点了!”

        同样跟着站起来的大姑父,表哥他们,也跟着站起来挽留出声。

        “不了,这么近,没有必要!”

        “八点而已,还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