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该说的我也说了,我们也该回去了!”
眼看着时间不早了,王振开始站起来向姑姑他们告辞。
“这么晚了,要不别回去了?在这里住一晚算了!”
看到王振要走,大姑跟着站起来挽留说到。
“对啊,王振,都这么晚了,别回去了,明天晚上再回去?”
“弟弟,住一晚呗,都八点了!”
同样跟着站起来的大姑父,表哥他们,也跟着站起来挽留出声。
“不了,这么近,没有必要!”
“八点而已,还早!”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