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王振说走,姥婆有点犹豫的说到。
老人家老了以后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喜欢多想。
姥婆也一样。
原本待在王家的时候,老是要回来。
其实虽然有一点是因为想家,可是更多的还是因为害怕在王家待太久,王家人会烦。
可是她却不知道。
王家人永远不会烦。
因为天大地大,孝道最大。
长辈,父母,辛辛苦苦把你养大,你却嫌弃她老了,不中用了,那还是人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