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平原农场主 >
        恐怕以后再想养农场的猪,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如果是这样,他们还不害怕,

        他们害怕的是,就连这个价格也卖不出去。

        甚至以后只能像收猪出的收购价格一样,贱卖出去。

        如果是这样,那他们就丢人丢大了。

        毕竟,原本的他们可以轻轻松松以十五一斤的价格卖出去。

        可是就因为他们的违约,最后反而只能卖八块钱一斤。

        这让那些没有违约的村民怎么看他们?

        傻子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