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怕以后再想养农场的猪,基本是不可能的了。
如果是这样,他们还不害怕,
他们害怕的是,就连这个价格也卖不出去。
甚至以后只能像收猪出的收购价格一样,贱卖出去。
如果是这样,那他们就丢人丢大了。
毕竟,原本的他们可以轻轻松松以十五一斤的价格卖出去。
可是就因为他们的违约,最后反而只能卖八块钱一斤。
这让那些没有违约的村民怎么看他们?
傻子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