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平原农场主 >
        王振累的够呛,总算是完成了任务。

        此时,已经是下午四点。

        王振顾不得多想,赶紧带着香椿回到了农场。

        此时,王大伯他们刚把树坑挖好。

        于是,就跟着开始种香椿树。

        这一次就容易了很多。

        把香椿树放下去,用脚把根一盖,一踩,一棵香椿树就种好了。

        几个人,两个小时,紧赶慢赶,终于在下午六点的时候,把所有香椿树种上。

        密密麻麻,光秃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