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平原农场主 >
        种活倒是种活了。

        可是不知道是因为气候的原因,还是别的原因,这么多年一直都没有结果。

        说真的,要不是移栽太费事,他早就把其砍了。

        “有兴趣,当然有兴趣了,这东西可是南方的特产,还这么大一颗,如果能够种在农场,肯定会吸引不少游客的。”

        听到张主任的话,王振一脸高兴的说到。

        荔枝,这可是好东西。

        王振当初在南方打工的时候,可没少吃,也非常喜欢吃。

        可是,等回到南河以后,就再也没有吃到了。

        原因就是这东西比较季节性,还不是那么好运输,价格也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