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地需要钱。
十几二十亩还好。
一旦上百亩,那怕按照最便宜的一亩地一百块,那也需要上万块。
更不要说包地以后,犁地要钱,种子要钱,化肥要钱。
没个几万块钱,根本折腾不起来。
更不要说像王振这种一下子包两千多亩的了。
别说罗家湾了,就算是县城之中,能够做的到的都不多。
也只有像王振这样,一下子多了那么多无根之财,还没有觉得钱难赚的人,才会无所谓的敢来投资包地。
当然,这是农场赚钱。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