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白和车轱辘桃快熟了。
最近,不止游客在问,罗家湾的村民也在问。
游客问的原因是准备吃桃,顺便打包一些带回去。
而罗家湾的村民问,则是准备像上一次那样替农场卖桃。
要知道上次卖桃。
虽然只有短短的十几天。
可是,那些参加的村民可没少赚。
勤奋的,卖桃工具好的,赚了一两千。
那怕是因为条件限制,卖桃工具一般的,七八百还是赚的到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