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平原农场主 >
        “五爷,你现在也尝到了桃子,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吃?”

        “嗯,脆甜可口,的确好吃。”

        王五爷认同的点了点头。

        “那你觉得有市场没有?”

        王振再次问到。

        “肯定有,这么好吃的桃子,应该很好卖才对。”

        听到王振问这个问题,王五爷想也不想,就立马回应出声。

        他也吃过不少桃子。

        王家桃园的桃子,味道的确非常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