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惊喜的王奶奶,王振解释说到。
“啊!太好了,乖孙,你们这件事做的好,奶奶谢谢你们了。”
听到王振解释了原因,王奶奶惊喜不已,连声道谢。
“奶奶,这是我们作为孙子应该做的。”
对此,王振和王亮并没有自豪,反而一脸平静。
作为人子,作为人孙。
孝敬,并非一定要等到入土烧多少纸。
而是应该在其生前,尽量满足他们的愿望。
毕竟,人到了一定年龄,就没有多少年可以活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