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平原农场主 >
        看着惊喜的王奶奶,王振解释说到。

        “啊!太好了,乖孙,你们这件事做的好,奶奶谢谢你们了。”

        听到王振解释了原因,王奶奶惊喜不已,连声道谢。

        “奶奶,这是我们作为孙子应该做的。”

        对此,王振和王亮并没有自豪,反而一脸平静。

        作为人子,作为人孙。

        孝敬,并非一定要等到入土烧多少纸。

        而是应该在其生前,尽量满足他们的愿望。

        毕竟,人到了一定年龄,就没有多少年可以活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