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这时,跟在后面的王妈妈,提着两个袋子走了出来递给了两个姑父说到。
这是南河这边的传统。
一般来说,走亲戚的话,如果亲戚带礼包的话,都会送回去一包当回礼。
不然的话,会被别人说小气的。
“别,别,嫂子,我们本来就拿的不多,你还是留着给王振和王亮做零食吧。”
看到王妈提的袋子,王振的两个姑姑赶紧走上来推辞到。
“姑姑,你们带回去吧,你觉得我们家现在还缺这点东西?”
看到两个姑姑还像以前那么客气,王振笑着提醒到。
如果是以前的王家,还真有可能计较一下。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