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都市小说 > 平原农场主 >
        来到水中,因为没有风吹的原因,王振在适应了一下后,就感觉好多了,没有刚开始那么冷了。

        随后王振动了动,就开始往里面走去,在感觉已经走到深处后,他就游了起来。

        “哇,爽。”

        王振一边轻轻的游,一边叫道,转眼间,就游到了河中心。

        这里他已经探不到了底,他有一米七七高,因此他猜测附近这最少有两米那么深了。

        又游了大概十分钟,王振突然感觉到有点冷。

        他知道自己到了极限,应该回去了。

        毕竟这里是北方,不是南方,冬天天生比南方要冷,再加上是第一次游,游了十几分钟,就已经算不错了。

        想到这里,王振开始往回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