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点,给,吃个馒头!”
一边的王爹一看,递了一个馒头给王振。
“恩,谢谢爹!妈,奶奶,爷哥,你们也吃吧!”
王振接过馒头咬了一口说道。
“恩,都吃吧!”
王爷爷发话了!
于是,一时间,家人们吃馒头的吃馒头,喝稀饭的喝稀饭,期间夹杂着问话声,和王振的各种回答声。
转眼间,中午饭过去了。
王爹和王妈在灶火屋刷碗,王亮又去王家五奶奶家看电视了,而王爷爷也在王奶奶和王振的搀扶下,坐在屋后在晒太阳。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