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你去吧!”
王奶奶说着,也站了起来开始拾掇一边的桌面。
王振来到了灶火屋,锅里面煮的是白米汤,王妈正在一碗一碗的往碗里盛饭,就开口问道;“妈,我端啥?”
“你吗?就把饭先端过去,”
王妈笑着看了他一眼,一边盛饭,一边回答到。
“嗯,好!”
王振应了一声,上前一手端了一碗米汤就朝着堂屋慢慢走去。
“慢点,这孩子!端那么多干嘛!小心烫着啊!”
看到王振端了那么多,王妈在身后不放心的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