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安卓和苹果这两个系统,几乎就占领了全球手机的市场99%以上的份额。
这么说完全是毫不为过的。
哪怕是现在,华为已经研究出了一个全新的系统,叫做鸿蒙系统,而且魅族也有自己的一个flyme系统,却依旧没有办法相比。
但是现在这些系统,由于刚刚上线,还没有太长的时间。
确实是没有办法和这两大系统进行媲美的,几乎可以说是,不值一提。
不值一提,是的,现在这些自主的系统下场就是这么的惨。
要知道现在全球范围之内,也并不仅仅是由华夏国在研究自己的系统,其他不少的国家也有集团在进行系统的开发研究。
可是这些系统无论做成了什么样子,能够达到的水平,仅仅只是在本国比较出名而已。
如果放在全球范围之内,就瞬间不知被甩到什么地方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