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时候的张伟都在猜想,这个年轻人是不是从小受过什么这方面的迫害,所以在面对自己说滚蛋的时候,才会如此的卑微。
总不会是在什么被校园暴力的环境下长大的吧。
要真是这样的话,那么他还真得就成为了一个罪人。
因为自己的一个滚蛋,把人家孩子又吓了一下,给心灵深处的痛苦回忆再整出来可怎么办,貌似自己才应该道歉才对。
这个女孩儿的解释,张伟感觉应该不是这个孩子从小就受过什么校园暴力之类的问题,导致了现在有精神方面的损伤。
按理来说应该是一个非常正常的男子,只是觉得对不起自己,所以就那样道歉了吗?
这个棒子国这个国家的风俗传统不成,觉得自己得罪了人之后就要这样道歉。
这种道歉方式实在是太客气了,自己之前在新闻里面,只看到过在日国,其实就是有一种非常夸张,近乎病态的礼仪。
看着电视上面的日国人,虽然看起来十分的礼貌,而且不管干什么也都是鞠躬弯腰的样子,感觉素质很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