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喝一瓶冰镇的雪碧,确实也是不错的感觉!为什么非要喝红酒呢?
每次到了夏天的时候,张伟感觉确实只有冰镇的雪碧,才能让自己对夏天这个季节,不是那么的讨厌。
甚至连冰可乐都不行!必须是雪碧!
没有办法,又有能想到现在已经身家近万亿的张伟家里面,居然连瓶儿红酒都没有呢?
而且看着端过来的高脚杯,也不好不用。
于是张伟就将罐装的雪碧倒进了高脚杯里面,开始装模作样的晃动了起来。
高脚杯喝雪碧,也是非常神奇的一次体验。
自己的这个高脚杯也不是普通的杯子,要知道这个四合院里面的各种用具都是非常稀有的东西,包括这个高脚杯。
这个高脚杯是奥地利的水晶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