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至都对自己现在的味觉产生了怀疑,这家店铺里面的狗不理包子真的正宗吗?真的就是传说中的狗不理包子?
这也太难吃了!
这是张伟第一口吃到这个包子的感受。
自己吃的这究竟是个什么玩意儿,皮厚馅儿少,味儿还难吃。
这也太不值当等这半个小时了。
张伟都感觉比自己老妈包的那个包子还要难吃一些。
感觉都不如自己之前上学的时候,在街边买的那个几块钱一笼的小笼包。
自己吃的这哪是什么狗不理包子,自己吃的这就是普通的包子吧。
而且还是不舍得放馅儿的那种。
此时只能看着旁边的那个小菜,希望这个菜可以挽救一下局面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