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张伟也是电话叫来了一直帮他们搬衣服的司机,然后俩人在将近晚上七点的时候,准备抓紧去中环和尖沙咀。

        其实中环就是和自己下午逛的旺角差不多的一个地方。

        而俩人也感觉中环这个地方并没有像是旺角一样,这么热闹,这么的具有代表性。

        所以俩人在中环正而八经的就仅仅只是打了个卡,并没有停留太长的时间。

        也没有什么东西能够让两人多呆,所以直接叫司机师傅将自己送到了最后一站,那就是尖沙咀。

        尖沙咀不得不说,明显的就比中环好上了不少,而且和旺角有一些不同的地方。

        也可能自己过去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晚上的时候尖沙咀的夜景也还是非常不错的。

        可能是俩人去旺角的时候,那些霓虹灯还没有开。

        到了尖沙咀的时候,路上两边的那些霓虹灯招牌都已经亮起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