俩人很快的就进入了俱乐部里面,果然这个入会非常的简单,亮了一下自己的车钥匙,写了个名字手机号,就成为了会员。
其实这个俱乐部进去确实没有那么麻烦,只要拥有一辆过百万级别的跑车,就可以加入这个俱乐部,并没有什么特别高的要求。
因为这个俱乐部本身就是就是一群喜欢超跑的朋友,随便建立的。
也是为了大家能一起玩儿车,或者一起跑赛道的时候可以相互叫着玩玩,才创建的这个俱乐部。
加入了之后张伟就开车跟着易蒙恩的车走。
很快就停在已经约好的一个赛车场。
其实无论是这些俱乐部的车,还是里面的人,依旧是每个档次有每个档次的圈子,易蒙恩这种应该就是属于入门级的。
所以他并没有很高的身份,想要跑圈的话还是腰进去问问的。
虽然易蒙恩的车没有资格,但是张伟的车还是可以去主赛道跑的。
并且在进去问的时候,易蒙恩也跟张伟吐露了一个事实,那就是这个俱乐部的创始人,其实就是华夏马首富的儿子。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