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阁 > 玄幻小说 > 逆灵追星记 >
        “吴哥,见到正主了?”蓝星彻底服了白启了。之前一口一个小兄弟,现在改成吴哥了。

        “见到了,那个人来头不小,但具体是谁,我还不能跟你说,免得你受牵连,行了,赶紧休息吧,这个折腾,都晚上了。”白启看着天色暗了下来,独自还饿得难受,别人到了凝气五层基本就告别吃饭这一项功能了,但是白启却还能深切感觉到饥饿感。

        这样下去不行啊,得搞点东西吃啊,白启抬头看着蓝星,眼睛转了一圈。

        “吴哥,赶紧睡吧,明天还得去奴坊接任务。”蓝星躺在他那张床上说道。

        “蓝星,我问你个事,我之前看到这些修士,身边都样的有仙宠,不知道仙宠是放在自己的房间里还是集体放在某处,如果放在某处,这个看管仙宠的肯定是个肥差吧”白启有无意识的问道。

        “小的灵兽自然是随身带在房间里,但是像是个头大的坐骑,当然是放在灵兽阁啦,肥差算不上,每天都得伺候那些灵兽祖宗,伺候的不好分分钟把你给喂了灵兽,所以啊,一般都躲着这种活,毕竟咱们打杂说好听点是弟子,其实大多数都没好下场,最好的下场就是等你五十,气血衰败的时候被逐出宗门。”蓝星转过头去,好像在说一件跟他不相干的事情。

        “没事,我从小就与野兽格外亲近,在坠星森林里长大的,那些灵兽如果比野兽还有智慧的话,应该更容易沟通,唉,你说这灵兽都个个金贵无比,灵兽阁应该建在山峰上游吧”白启说道。

        “那倒不是,就在咱们山脚下住在咱们东边隔壁。。。。。。”蓝星说完就睡了过去。

        “蓝星,蓝星?”白启试探的招呼道

        看来真是睡着了。

        白启偷偷的起来,鬼鬼祟祟的出了房间,悄悄的从这一间间小屋子里向着东边溜去,因为这些打杂的太一文不值了,所以晚上的值班弟子都不愿意再跑到山下来巡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