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费好大力气才从俘虏口中问出的信息,南城区隐藏着下一批准备突入埃德雷伯的间谍,结果进入辐射区里面,却连一只老鼠都没有发现。

        蕾蒂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可是把警察骗进南城区又有什么作用呢,这里已经没有奇怪的陷阱了呀。

        蕾蒂他们在南城区里逛了许久,也没有遭遇期待中的暗杀,警察猜测他们获得的很可能是假消息,那些俘虏说了谎,这里根本就没有藏人,他们只是白跑一趟。

        正当警员们将南城区搜查一圈,打算打道回府的时候,一声巨响在中心城区爆发,随后飞快向四周扩散。

        “歪了歪了!”

        最开始大家没弄明白哪里来的响声,也不知道响声意味着什么,直到有人忽然看见建筑的倒塌。

        新星大厦作为埃德雷伯首都圈内最高的建筑,距离很远都能看得相当清楚,当大家顺着警员的手指望过去的时候,只在新星大厦的位置看到一股黑烟。

        黑烟很快就被高空的风吹走,乍看之下除了黑烟好像没什么问题,难道是有人在新星大厦附近燃放烟火?

        然而人们很快就失去了冷静,因为新星大厦的位置与它脚下的建筑对比之后,已经明显发生了位置上的变化。

        大厦的顶端开始向一个方向倾斜,距离地面的高度也不断接近,此时大家已经意识到那里出问题了,同时也意识到这个陷阱并非针对警察们,而是针对整个埃德雷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