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像大家预料的那样,蒙卡失败之后,救世者军团立刻又挑起了新的争端。
似乎是为了挽回面子,这次跳出来的敌人颇有一股不要命的风范,他们不再关注自己是否暴露,只要能达成蒙卡没完成的事情,似乎牺牲就是值得的。
可怕的自杀式攻击连续不断的发生,埃德雷伯的军用空港再次成为袭击的重点目标,不过这次的骚乱很快就被控制住了。
“就知道你没死,你们还有脸管自己叫警察,你们就是一群卖国贼!”
被维妮逮捕的救世者军团间谍正在监牢里叫嚣,维妮准备审问出其他间谍的隐藏地点,结果此人拒不配合。
自从设下陷阱抓捕蒙卡以来,直到今日雷光号依旧停靠在埃德雷伯空港,这里俨然成为白玫瑰调查局的办事处。
雷光号堂而皇之的呆在城卫队的保护中,傻子都知道那些贪婪的帝国人又把手伸过来了。
埃德雷伯什么都缺,就不缺激进分子,与库塞凡帝国的联合行动顿时引发了许多人的不满,其中要数与救世者军团有关的人反抗最是激烈。
雷光号已经遭受许多次秘密破坏,它的侧甲板甚至被炸出一个大洞,好在有城卫队在一旁警戒,雷光号有充足的时间维修。
“我们与库塞凡帝国达成的是互惠互利的合作,就像你今天把雷光号炸开一样,我们的维修人员可以顺势掌握帝国飞空艇的结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