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特区开始了大规模的罢工游行,杰克警长掌控警局已经耗光了他的心神,对于大范围流行起来的罢工,他根本无力控制。
摩登特区先后失去小蒙卡和维妮的支持,整个特区已经摇摇欲坠,特区里面的生活相比外面已经不再占有优势。
大批拥有优秀才能的人都选择离开了摩登特区,这与他们当初求着维妮加入的态度截然相反,这种场面颇让人感到伤心,可是比起所谓的义气,人们明显更关注自己的生活。
这些离开的人并没有走远,他们就近选择蕾蒂西亚控制的区域扎根,一点也没受到舆论的影响。
在整个埃德雷伯,联合警署的控制区是恶性案件最少的地方,这里迅速成为新的金融中心。
有不少人戏称,联合警署是在走乔维妮的老路,不过正像戏称的那样,一切的形势似乎都在重演。
蕾蒂吸纳了摩登特区产出的优质资源,再加上很多有能力的警员直接投入蕾蒂挥下,联合警署以海绵吸水的速度壮大起来。
由摩登警局转来的警员直接弥补了联合警署经验不足的短板,再加上区域内经济情况好转,蕾蒂西亚在埃德雷伯的政治地位迅速抬升。
很快,蕾蒂就拥有了与当初维妮比肩的社会地位,这回开始有媒体戏称,蕾蒂继承了姐姐维妮的遗产。
这让人不得不怀疑新星大厦发生的案件是否刻意为之,这里面好像有一个阴谋,但没人会去揪着这点不放,因为总体来说现在发生的事情对埃德雷伯而言只有好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