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发言相当于承认自己绝不对外侵略的立场,也就是说摩登特区永远就这么大了。

        虽然社会已经步入了新的时代,可是距离最近一次的人魔大战也没有多少年,不少老一辈政治家还记得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记得那个势力频繁诞生和灭亡的时代。

        现在的埃德雷伯又开始混乱,那些掌权者都在期待局势的变化,因为他们可以像过去一样吞掉别人手中的地盘强大己身,当然也要提防自己被别人吞掉。

        可是维妮竟然声称不对外主动引发战争,这就相当于自毁了一条臂膀,被动的防守总有一天会抵挡不住,那时就是摩登特区毁灭的时间。

        “如果摩登特区真的走到那一天,大家到时候再撤离也不迟啊!”

        对啊,当危机真正来临的时候再逃跑也是来得及的,而且不管这座城最终流落到了谁的手里,都需要有人民在此经营。

        看台上的人们就怀着这样的想法,逐渐让情绪平静了下来。

        或许真正的灾难会在不久后发生,可是这个不久很可能是几年以后,甚至他们这代人都经历不到了,继续杞人忧天岂不可笑。

        “那么大家没有问题的话,该干嘛就干嘛去吧!”

        没等台下的观众反应过来,维妮就哼着走调的小曲离开了,看到探长如此轻松的态度,其他人也没来由的跟着放松。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