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更为震惊的还是黛尔菲尼娅,她发现这个纸牌屋的魔法不光没有被解除,自己还中了一个魔咒——无论她到哪里,都犹如被关在纸牌屋中。无法施法,如同一个麻瓜。
而且这似乎还是一个魔法契约,签订者(甲方)是路易老师,被签订者(乙方)是全场分数最低的人。
因此这算是她在自己自愿的情况下,接受了路易的魔咒——这不由让她想起了母亲的那种专门诱骗别人的‘恶魔契约’。
要是换做她人,发现自己神不知鬼不觉的被签订了一份契约,肯定是会感到后怕的——如果这个契约并非现在的这种小恶作剧,而是一种奴隶契约,那可就太吓人了。
可黛尔菲尼娅是一个无比猖狂的人——就如她母亲所说,这是一个从小就被惯坏了的熊孩子。认为这天下除了母亲和红后,自己就是那天下第一。
而在她的想象中,就是借路易一万个胆子,他也不敢主动招惹自己。
按照她的想象,接下来的剧情,也必定是路易老师用一种幽默的方式,给自己道个歉。然后就会把魔咒给解开了。
但光道歉怎么能行?自己可是当众出了丑!
瞧那些贵女们现在的反应——王后此前的自信满满与现在的目瞪口呆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使得贵女们的脸色都变得有些古怪——这位女巫看起来很凶的样子,大家想笑又不敢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