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魔法已经失传了——没错,某些黑魔法的确需要管制,但不能只让贵族去学习强魔咒。
更不能将那些喜欢魔法的普通人阻挡于魔法的门外,让只让有巫师血脉的人学——这不成了术士了嘛?
咱们也不违反魔法部的法律,魔法部的确是不让底层巫师们去学习强魔法。更不允许让麻瓜去学习普通魔法。而且还把这件事写在了法律中。
但现在,咱是把这写没有记录在魔法不条例中的‘特殊魔法’,教给没有写在魔法条例中的野巫师(魔力极低的麻瓜巫师,无魔力的普通人)不算犯错误吧?
对不对?
这回魔法部不会再通缉我了吧?
是不是?
我就是让大家一起研究研究有趣的魔法,能有什么错呢?
到时候这些书都写出来后,交给哈罗德,让让他在环球表演中,教授给野巫师们,大家一起做研究。
什么?野巫师基本都是魔力上的残废,没法释放出魔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